面對大範圍的國家考試您知道如何有效複習嗎?在準備的複習的過程是否也常常遇到看後忘前的窘境?

你常常在思索這樣的問題嗎?
☹1.要看的書太多,即使免強看完也忘了差不多!
☹2.要複習的內容太多,常常無法有效執行!
☹3.新進度與舊的內容常常搞不定,不知如何有效分配時間!
☹4.為什麼「這麼努力地讀書、認真地上課」還是是沒有上榜?
☹5.到以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吸收書裡的重點精華?
☹6.一個完整的複習流程到底要包含哪些步驟?
☹7.怎要才可以縮短準備的時間?
☹8.如何讓讀書的過程變得更有效率?
☹9.在同樣的師資情況下你如何在眾多的競爭者之中一躍而出?
使用科學方法來複習國家考試的內容
面對大範圍的國家考試你知道如何有效複習嗎?在準備的複習的過程是否也常常遇到看後忘前的窘境?雨木木利用腦科學的原理 ,以遺忘曲線理論為基礎開發出國考複習系統,藉由該系統讓你有效來複習學過的內容。

艾賓豪斯的實驗發現了幾個有關記憶的重要原則:
➽學習一旦停止,即開始遺忘

➽記憶有不同的生命期限,有些記憶很短,只記得幾分鐘,有些則可以記得幾天甚至幾個月。

➽重複學習使得記憶維持較久。

➽最有效的複習是在記憶曲線急速下降時,也就是即將大量遺忘的時候。

➽記憶是逐漸增強的,間歇性的複習可以將遺忘的速率降低,並延長其記憶的時間,逐漸將學習過程中的短期記憶轉換成為長期記憶。

備考教練建霖利用腦科學的原理 ,以遺忘曲線理論為基礎開發出國考複習系統,藉由該系統讓您有效來複習學過的內容。

2017-09-07
  • 0
  • 0
Category: Software Tools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