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你好:
在面對浩瀚無邊界的公職考試備考生活,尤其是英文這個考科,不知你是否有這樣的感受…

你有這樣的困擾嗎?.

  • 明明很認真、很努力在背單字,卻覺得自己好像在爬上坡,耗盡力氣也無法有 效提升英文單字力
  • 也不是沒有投資金錢與時間在學習,也投資不少,但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大師教的方法自己就是用不順、看不到效果?
  • 好奇怪怎麼別人學了、用了同樣背單字方法,一下就創造令人羨慕的英文成績,只有我沒有辦法?難道是我沒有學好英文的命?
  • 中文意思和英文永遠搭不起來越背越灰心
  • 複習工作漫無章法或是根本不複習造成遺忘

我想你之所以會來到這個網站,應該是背英文單字的過程,有一些〝阻力〞存在吧?」

※也許是面對大量的英文單字束手無策,常常背了忘!忘了又背!而你試過各種方法,極力想要跳脫困境,卻總是看不到明顯的改變!

※也許是背英文單字過程中,嘴巴不斷地唸唸有詞,手不斷地抄寫!

※也許是「英文單字量不足」,而英文單字量的多寡往往會直接影響到英文聽、說、讀、寫等各方面的學習,但是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死背單字的過程讓你很痛苦!

偷偷跟你說,這些困擾我都經歷過,我非常清楚知道一件事,你現在的感受肯定不好受,特別是如果你已經嘗試過,各種管道想找解決辦法或答案,無論是看書、上課還是找大師幫忙,英文單字始終記不住,那感覺應該更是…

不過讓我在這邊做個預言:不管你覺得目前英文備考過程〝阻力〞有多大,短則三五個月,長則一兩後年當你再回顧現階段的備考生活,你會發現這是個祝福,你會由衷感謝你生命中曾經歷過,因為這些〝阻力〞將造就下一個更好版本的你…

但前提是: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要先做個選擇,選擇是否開始學習如何面對、接受並處理這些〝阻力〞。我始終相信,就是你心裡已做好選擇,也因你的選擇讓這句話發揮作用,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會出現,所以,你才會找到並進入這網站。

花費時間長效率低、需準備大量教材書籍與需完成大量書寫及筆記工作、複習工作漫無章法或是根本不複習造成遺忘是傳統式的背單字方式的缺點,採用效率極差的背單字計畫來背單字,且沒聽發音、效率差,沒科學方式,背了又忘記

透過公職英文5000快速大量認識英文單字,並透過科學工具幫你管理規劃學習及複習單字,學習過程全程有人唸給你聽,說真的,公職英文5000內建單字量超過5000字,可應付一般公職英文考試,當你改變備考策略,先認識單字(看到英文單字知道中文),未來再輔以懶人式的複習系統,你可以想像,這會為你帶來多巨大的改變,在你考試的時候,你將會因為更穩的基礎,看得懂更多、寫得更好,拿到更高的分數,這是許多考生,學了幾十年,都做不到的事情,從這個角度來看,我相信就算這套軟體如果訂價一萬元以上,對你來說仍然是划算的交易,不過,因為我自己也是過來人,我清楚這種焦慮、挫折是多麼不好受,而我也不喜歡價格變成你的另ㄧ種包袱,相反的我要給你ㄧ個超乎預期的特別價格,不需要一萬塊不需要5000,也不需要3000元!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問,那這樣是需要多少錢,其實只要支付些許費用,成為付費會員,即可使用公職必背英文單字5000,每月只需省下2~3杯小7的咖啡錢,即可使用數位化的軟體來倍增英文單字力,該軟體將以腦科學為理念基礎,只要善用零碎時間,即可增加公職英文單字力。

公職英文單字5000採用使用者[支費低廉費用],也就是每日不到[3.3元],一個月只需要少喝小7咖啡兩杯的錢,即可享有科學方法背單字的使用權,平台也會將一部分的錢捐給公益機構,用來關懷偏鄉的弱勢學童,幫助他們也能享有均等的教育權。

公職英文單字5000採用使用者[支費低廉費用],也就是每日不到[3.3元],一個月只需要少喝小7咖啡兩杯的錢,即可享有科學方法背單字的使用權,平台也會將一部分的錢捐給公益機構,用來關懷偏鄉的弱勢學童,幫助他們也能享有均等的教育權。

限時加碼紅利

1.原始PDF試卷&答案輕鬆帶著走!
2.一同打造數位協同英文筆記&英文考題解析帶著走!
3.擁有公職英文必背單字5000,讓你輕輕鬆鬆認單字!
4.克強補弱專區: 讓您迅速強化弱點單字!不再遺漏任何重點!

2017-09-21
  • 0
  • 0
Category: Software Tools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