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追求
安全、輕鬆、簡單、有效率
備考模式

 (6-Part Course)


請先看過影片說明:

想要知道如何取得備考系列影片的每一個流程嗎?請先看過影片說明呦^^

單擊下面的按鈕,立即展開創造你的上榜故事!

Video #1

大範圍考試應該避免的三個錯誤

Video #2

4問題以終為始以出為進走出一條可行的上榜路

Video #3

如何看的內容少一點、相對備考時間多一點

Video #4

我是菜鳥考生或者已經備考許久的考生能夠用此策略嗎?

Video #5進階

從0到1七步驟順勢而上直逼上榜走完後一哩路

Video #6進階

備考式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

如何透過簡易策略排除備考阻礙

          4年多前我多了一個身份成為備考教練,我致力於協助考生透過系統化備考模式來備考,過程中可以安全、輕鬆、簡單、有效來地展開備考,能在預定的時間,計畫性地衝破上榜門檻,最終取得上榜。


           這幾年在我與考生互動的過程中,發現很多考生一直想要找証實可行的備考方法,想要透過考試讓自己畢業後不會立即失業、完成自己夢想、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實現自己的理想人生,但是卻一直找不到合適自己的方法。


          踏上大範圍備考旅程,如你不想日復一日一日、年復一年往返補習班,或者是待在書桌前、啃書本、看函授,還得遭遇層出不窮的備考困擾,不妨應該靜下心仔細思索,你目前正在使用的方法,這些方法看起來像是在準備考試,但你是否有發現?其實你正在自我虐待!大多時候你竟是做些無效益的事,更慘的是用了更多時間、越認真越努力來備考,取得到的成果往往讓人想哭。

難道備考非得這樣嗎?

其實大範圍備考應該要有新選擇、新局面,不妨就從六部影片,循序漸進逐一改變起,展開創造專屬於你的上榜故事

在這六部影片中你將發現什麼:

一:大範圍考試應該避免的三個錯誤


          其實考生備考會失敗,原因大多是缺乏切入公職考試備考的正確流程,這也是我錄製該系列影片的起心動念。


          在第一部影片中,我會跟你分享考生公職考試備考失敗的三個主要原因。


          當你巧妙避免,你的上榜率就高於你的競爭對手

二:四問題以終為始以已岀為進走出一條可行的上榜路


          在這部影片我要跟你分享,如何透過4問題以終為始以出為進走出一條可行的上榜路


          問題一:你想用什麼方式上榜?

每年總有不少考生,年齡介於20~45歲之間,以兼職或者全職身份,採用自己買書看、面授、函授、視訊、雲端、DVD等渠道,很辛苦地來備考,備考過程中卻不知不覺埋下落榜隱憂,投入2~3年或者3年以上還沒上榜,來到21世紀這個年代,你還在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嗎?


          這類科考生大多,書本拼命看,函授課程拼命上來替自己打下基礎,花過多時間追求理解力,停留在理解力階段,過程中往往遭遇...

三:如何看的內容少一點備考時間相對多一點


          改變先前的備考模式、讀書方法或習慣,那甚至是與你個人的讀書習慣相衝突!


          那麼為什麼改變對你來說很重要,如果你用的是「大部分」考生的方法,而這些考生努力程度並不會輸給你,那麼當你和他們一樣的努力後,當然考不上的原因是因為你用的是百分之九十五的人的方法,卻不是百分之五的人的方法,而事實告訴我們,只有百分之五的人能考得上!這邊強調的是,你要下定決心改變自已。 


          當然,這是理論上的說法,只是我要告訴你,想要上榜最可靠的方法是改變自己舊有的「習慣」與「方法」,才能幫自己締造上榜契機 「改變命運」 !)

四:我是菜鳥考生或者已經備考許久的考生能夠用此策略嗎?


          有的考生說:「我才剛投入考試是位菜鳥考生,對於備考流程不是很熟悉!」


          也有考生說:「我已經投入考試超過半年未滿3年,備考流程好像有掌握,又好像沒掌握,不知哪個環節出錯?」


          更有考生說:「我已經考了超過3年,都還考不上,還有機會嗎?」

          能不能用此策略,將於影片中與你逐一來分享,等你來挖掘,並將發現到的策略用在自己的備考上,直通上榜^^...

五:從零到一七步驟順勢而上直逼上榜【進階】


          在預定時間(1~2年或者2~3)內取得上榜的考生,與備考考很久超過3年以上才上榜的考生,以及辛苦備考卻一在無法上榜的考生之間,真正差別在於你能不能,清楚公職考試備考流程的各個階段


並且了解


為何要這樣備考?【備考戰略】

備考過程中該做些什麼?【備考戰術】

如何做?【備考戰法】

以及做到怎樣的程度能上榜?

還有前前後後到底該花多少時間來備考?


六: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進階】

          系統化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它很像一個人想創業,透過加盟小7來創業,加盟後統一集團會指派專家,經由統一化、系統化、標準化SOP,來輔導店長開店,當你可以執行統一集團商業模式,你就有機會賺到錢。


          同樣準備大範圍公職考試也是一樣,只要你願意採用系統化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的備考模式,你也將有機會改變目前窘境,增加上榜率。


分享你的收穫與心得咱們進階備考策略中見

What Others Are Saying:

Shane Melaugh UI/UX Designer


"Duis sed odio sit amet nibh vulputate cursus a sit amet mauris. Morbi accumsan ipsum velit."

Jane Doe UI/UX Designer


"Duis sed odio sit amet nibh vulputate cursus a sit amet mauris. Morbi accumsan ipsum velit."

John Doe UI/UX Designer


"Duis sed odio sit amet nibh vulputate cursus a sit amet mauris. Morbi accumsan ipsum velit."

準備開始了嗎?單擊下方按鈕展
創造專屬於你的上榜故事

如果按鈕沒有顯示
請透過右手邊的浮動按鈕
與備考教練團隊反應

如果你是在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一書中看到
請用手機掃描下方條碼進入平台中